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鲁衡律所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2-26 10:05:47   来源:    点击: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鲁衡律所组织律所人员在大会议室观看了大会直播,未到场的律师也通过电脑、手机及时进行观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图片11.png

习近平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在收看现场,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听、认真记、认真思考。纷纷表示深受感染,备受启发和教育,在今后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精神,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认真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贡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淼淼律师积极参加“聊城市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电视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做好十项工作 献礼建党百年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