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京师(聊城)律所与聊城大学签订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日期:2022-05-16 16:49:25   来源:    点击:

5月13日,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房增福,法学院院长杨道波,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洁,法学院副院长王仰文,法学院辅导员史仁扩一行到访京师(聊城)律所。京师(聊城)律所党支部书记刘军华,管委会主任苏立泽,行政总监盈涛,管委会副主任吴艳霞,校友律师郝亚菲、范佐玲(律师助理)等热情接待,双方在党建室开展座谈交流并签订《聊城大学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


33333.jpg


座谈会上,刘军华书记首先对聊城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京师(聊城)律所的规模现状、发展理念、业务范围、未来规划以及专业化发展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并希望之后可以与聊城大学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为更多的聊大学子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33331.jpg


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房增福感谢京师(聊城)律所一行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学校及2022届毕业生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与京师(聊城)律所建立的密切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服务学生就业方面深化载体,扩大覆盖,力求实效。

随后,双方就如何加强法学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自由交流,并各自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就业基地挂牌是聊城大学和律所深入合作的开端,今后无论是对于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工作,还是对律所的长远发展,都有着深远的意义。

律所管委会主任苏立泽律师与聊城大学法学院院长杨道波分别代表京师(聊城)律所和聊城大学签订《聊城大学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333322.jpg


最后,律所党支部书记刘军华和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房增福为“聊城大学就业基地”揭牌。

“聊城大学就业基地”是京师(聊城)律所人才战略里程碑上的又一重要壮举,也是社会对律所工作的肯定。衷心祝愿京师(聊城)律所和聊城大学的合作源远流长,充分实现教学相长、资源共享的目的,实现大学生、社会和律师界的共赢。未来,京师(聊城)律所也将竭力为社会提供多层次、全方位、一站式的法律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鲁衡大讲堂】情景再现,细节模拟——闫光涛主任为青年律师授课
下一篇:淼淼律所开展“全国助残日”普法宣传活动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