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畅谈感悟 共话成长—锦为坤律所召开青年律师座谈会
日期:2022-05-17 09:31:44   来源:    点击:

5月13日,锦为坤律所组织以“畅谈感悟,共话成长”为主题的青年律师座谈会,全体青年律师参加本次座谈。


图片aaa_副本.jpg 

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强青年律师之间的互动、沟通、交流,分享心得及想法。座谈会以自由发言与互动对答为主,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参会律师结合律所发展和青年律师执业现状、存在困难等畅谈了感受和体会,围绕组织健康、律师培养、青年律师成长、专业能力强化与提升、律所活动开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ccc_副本.jpg 

律所管理人会议副主任岳宗雷、所主任武文玲、所管理合伙人逯露露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回复。岳主任提出,律所的成长壮大与青年律师的成长息息相关,要搭建律所与青年律师之间的互动沟通平台,让青年律师有归属感、获得感,真正的起到文化传承、培养新人的作用,零距离倾听青年律师的心声,关注青年律师的成长,更好的为青年律师赋能。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众成清泰(聊城)律所律师受邀为市委改革办普法授课
下一篇:合同风险与防控——京师(聊城)律师受邀开展专题讲座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