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万航律所党支部召开“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动员会
日期:2022-05-23 11:09:37   来源:    点击:

5月21日,万航律所召开“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动员会,万航所全体律师参加会议。

图片12_副本.jpg

首先,黄萍主任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聊城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印发的《聊城市律师行业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随后,李意主任发表重要讲话,重点对万航所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提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拥护社会主义法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关于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模范实践者。尤其是党员律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党员律师的先进性和能动性。

二是要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努力让人民群众在司法案件和法律服务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全所上下,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职业使命感,同时还要定期开展自省自查,对获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工作,大力支持与鼓励;对遭受人民群众批评的建议,及时修正与改进。全体律师要用心用情讲好中国律师故事,积极传播正能量,做一个有情怀、有温度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三是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定位,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中发挥积极作用。要树立家国情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更多的社会实践活动。 

李意主任指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所律师要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厚植为民情怀、提升服务水平、改善形象作风,要主动对标上级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律师工作新要求、新期待,保持定力,持续发力,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万航律所张树杰律师受邀为聊城市财信安居置业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开展《民法典》法律讲座
下一篇:丽成律所召开“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部署会议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