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律师在线”推出,助力全民普法
日期:2018-03-27 09:28:45   来源:秘书处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方略,满足人民群众对法律服务的需求,营造学法、用法、尊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根据我市普法宣传活动的安排部署,近日,山东舜翔(聊城)律师事务所与聊城市经济广播电台达成战略性合作协议,共同推出“律师在线”节目。届时,舜翔律师将作客直播间,讲解法律知识,普及法律常识,接听、解答听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并进行相关法律的普法宣传。

    山东舜翔(聊城)律师事务所组成了由张东旺、苏强、张建升、孙丽茹、钟玉鹏、李强等律师组成“律师在线”直播团队,将结合各自专业特长,就婚姻家庭、民间借贷、融资担保、保险合同、一般侵权、房屋买卖、劳动用工等方面的法律问题与听众朋友在线交流互动,在解答听众提出的法律问题的同时,普及相关法律知识,提高人民群众法律意识,舜翔律所将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国家法治建设添砖加瓦。

 “律师在线”节目自2018年4月2日起,此后固定于每周的周一、周四晚19:00-20:00在线直播,该栏目的播出频率为FM92.4。为配合“律师在线”栏目的播出,舜翔律师事务所同时创建了 “聊城924电台 舜翔律师在线”微信群,同时接受微信网民的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山东雄迈律师事务所组织律师学习《宪法修正案》
下一篇:聊城市司法局、市律协检查鲁衡所工作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