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鲁衡所赵彬彬律师助力校园法制教育
日期:2018-04-02 08:38:30   来源:    点击:

11.jpg

为增强在校师生法制观念,提高学生遵纪守法的意识,创建“平安绿色”校园,2018年3月28日刘集第三中学开展了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山东鲁衡律师事务所赵彬彬律师受邀,为全校师生作法制讲座。

22.jpg

本次活动由赵校长主持,由赵彬彬律师作了“学习宪法知识,弘扬法治精神”为主题的法制讲座。结合青少年的年龄状况和知识储备,赵彬彬律师将专业知识和日常用语结合在一起,向同学们讲解了宪法的相关法律问题,并建议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珍爱生命,远离犯罪,努力学习,奋发进取,争做“四好少年”。

33.jpg

此次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对宪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今后将加强和学校的联系,进一步丰富“法制教育”的内容,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聊城市司法局、市律协检查鲁衡所工作
下一篇:聊城市司法局、市律协检查普新所工作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