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聊城市司法局、市律协检查普新所工作
日期:2018-04-02 10:04:31   来源:    点击:

3月29日下午,聊城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军和聊城市律师协会会长李意带领考核组一行来到山东普新律师事务所进行年度考核检查工作。

111111111111111.jpg

考核组首先参观了普新律师事务所的各律师办公室、财务办公室、多功能会议室、接待室、党员活动室以及档案管理室等。冯天宏主任对普新所的办公场所及布局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介绍。

7777.jpg

2017年元旦,普新所搬迁至东昌东路159号正信集团E座4楼。起初,办公场所较为紧张,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发展以及正信集团的大力支持。2018年初,普新所扩大了办公空间,现拥有400余平米的办公场所,设立有独立的律师办公室10间,专用接待室、多功能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及顾问室,有效改善了律师办公环境及委托人服务体验。

9999.jpg

领导回忆起上次考核时的环境,对比如今,对普新所一年来的良性发展给予了极大的肯定,鼓励普新所再接再厉,奋勇向前。

00000.jpg

随后,考核组按照律所考核及“两个规范化”验收标准,对普新所的各类规章制度建设及实施、案卷档案管理、律师学习及业务培训等各项内容进行了审核考察,对普新所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对律所的管理和发展提出良好建议。鼓励普新所脚踏实地、再创辉煌!

普新所全体工作人员倍受鼓舞,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鲁衡所赵彬彬律师助力校园法制教育
下一篇:山东胶城律师事务所集中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