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京师律师事务所组织党员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8-05-02 10:47:57   来源:    点击:

2018年4月14日,由陶然律师(党员)及行政主管刘新国组织带领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实习律师及部分行政工作人员,赴河北省邯郸市涉县129师司令部旧址129师纪念馆与将军岭开展党建主题活动,寻访这段漳州河畔的红色记忆。

1.png

水城京师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更要学以致用,立足本职,进一步提高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以精准理念为遵循,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2.png

3.png

河北省邯郸市涉县赤岸村是革命老区,晋冀鲁豫边区政府、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华北新华广播电台、新华日报社等110多个党政机关单位长期驻扎于此。涉县赤岸村走出了2位元帅、360多位将军,被誉为“中国第二代领导核心的摇篮”。刘伯承、邓小平在邯郸指挥晋冀鲁豫野战军成功地进行了陇海、定陶等一系列战役。为野战军南征、解放全中国创造了有利条件。在这里召开了华北财经会议,刘邓大军南征会议。还是《人民日报》诞生地和《毛泽东选集》第一卷印刷地。

4.png

5.png

青山有幸埋忠骨,烈士墓前抚英魂。今日之赤岸,每天都有无数人前来缅怀革命前辈,凭吊将军忠魂,情系太行,薪火相传。

129已经成为一种精神的代名词,在新时代,129精神的光辉熠熠闪耀。129师精神就是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也是万众一心、风雨无阻的抗战精神。我们应该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用实际行动捍卫来之不易的和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律所篮球队与聊城市政府法制办篮球队举行友谊对抗赛
下一篇:分享促进,共建交流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