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京师(聊城)所开展基层法律全覆盖、法治扶贫工作
日期:2018-07-16 15:04:39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聊城市委、市政府关于基层法律服务全覆盖的工作精神,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充分发挥规范化党支部在基层法律服务全覆盖工作中的作用,积极推动法治扶贫工作有效开展。

  2018年7月12日,由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行政主管刘新国,基层法律全覆盖项目负责人纪衍辉、王广才,交通法律事务部张光勇、张淑群等组成的法律全覆盖工作小组与东昌府区梁水镇扶贫办公室主任王立东、司法所所长李洪涛共同走访了梁水镇下辖村庄,与贫困户进行对接,共同开展法治扶贫活动。

  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法律全覆盖工作小组携带食用油等生活物品到肖黄穆、印庄、北赵村、季屯、任香坊、河下荣等村庄,实地走访了当地的贫困户,给每一贫困户带去食用油和面粉,了解贫困户目前的生活状况,向他们普及相关的法律知识,并解答了他们在法律方面的问题和困惑。走访过程中,受到援助的家庭真诚地表示了感谢。

  在进行走访活动的同时,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在梁水镇开展了基层法律全覆盖的推广和普法宣传活动。京师律师向村干部及周边群众讲解了基层法律全覆盖工作的具体内容,让村民充分了解村基层法律顾问的作用。通过现场咨询、发放传单等形式,解答了部分村民法律方面的困惑,营造了学法、知法和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图片1.png


QQ截图20180716150849.png


QQ截图20180716150922.png


QQ截图20180716150910.png

相关热词搜索:聊城 扶贫工作 京师

上一篇:山东慎远律师事务所代表参与慰问老党员活动
下一篇:朱士训律师被聘为东阿县阿胶行业协会法律顾问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