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牵手陆航旅 共叙鱼水情 传承红色基因
日期:2018-08-01 20:22:20   来源:    点击:

山东鲁衡律师事务所闫光瑜律师是聊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7月25日,与聊城市新联会长邢志勇等10位新联会同志组团赴71901部队走访慰问。

1.jpg

慰问团和陆航旅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在探讨传统共建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聊城新的社会阶层的特点,在法律服务、心理服务、文化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续写军民双拥,共建新篇章。

聊城市新联会会长邢志勇对祁副政委说:“有你们在,聊城老百姓心里感到很安宁。值此建军节之际,我们新联会的同志前来走访慰问,表达对人民军队的感激之情,我们要牵手陆航旅 共叙鱼水情 传承红色基因。”

  

新联会的漫画家孙宝欣、刘琨现场为部队的同志创作画像,受到部队同志的欢迎。


部队的同志还带领大家参观了军营文化,体验了军营生活,增强了聊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国防观念和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自觉意识。

5_副本.pn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聊城市首个公安派出所“律师驻所工作室”成立
下一篇:以奋进之笔,绘青春画卷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