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京师律师举办社区矫正人员“扫黑除恶”法治讲座
日期:2018-09-12 12:19:01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落实基层法律全覆盖,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人员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观念,2018年9月11日上午,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与柳园司法所共同举办了柳园街道社区矫正人员“扫黑除恶”法治讲座。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劳动法律事务部主任柏乔律师担任此次讲座讲师,柳园街道的社区矫正人员参加了此次法治讲座。

两面横幅.jpg

讲座中柏乔律师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介绍了黑恶势力的4个特征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重点,采用以案释法的形式向社区矫正人员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他们遵守法律法规,服从管理,积极涌跃揭发检举黑势力违法犯罪的线索。

 

讲课现场.jpg

整场讲座社区矫正人员认真听讲,增强了他们自身远离黑恶势力的意识,避免重新犯罪,做遵纪守法的公民。本次讲座,进一步落实了基层法律全覆盖工作,也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


相关热词搜索:柳园 京师 法治

上一篇: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下一篇:雄迈律师进村入户宣传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