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信发集团公司律师部的议政建言获聊城市委书记批示
日期:2018-10-19 10:11:05   来源:    点击:

近日,民革聊城市委市直十一支部主委、信发集团法务总监张文景提交的议政建言信息《推动企业工商登记改革,实现“一次办好”》入选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议政建言专报》,并获得聊城市委书记徐景颜同志批示。

张文景针对企业工商登记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统一登记材料提交标准、充分利用网上登记平台减少重复材料提交、加强负面清单管理,落实“先照后证”等三条改革建议,通过民革市委上报聊城市委统战部,统战部以专报呈送市委领导审阅,获徐景颜书记批示。

徐书记在批示中指出,张文景律师所提出的建议对我市“一次办好”改革所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了解,对企业登记改革所提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请有关部门学习研究;凡有利于推进“一次改革”的好办法、好措施,都应积极采纳,大胆推进。

聊城市工商局在接到办理通知后高度重视,派专人与张文景律师联系,对建议进行了研究,并向市政府提交了书面报告,就建议事项逐条落实。


相关热词搜索:聊城市委 书记 集团公司

上一篇:山东联森律师拾金不昧,“守德”先行
下一篇:扫黑除恶 普法先行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