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扫黑除恶 普法先行
日期:2018-10-19 10:42:28   来源:    点击:

扫黑除恶  普法先行 

                         —信发集团联合茌平县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构建平安茌平,9月10日上午,茌平信发集团公司律师部联合茌平县司法局普教科组成普法宣传队,到信发中兴碳素有限公司进行扫黑除恶法制宣传和实地调研活动,为职工们送上丰富的“法治大餐”。

活动现场,普法宣传队向职工们发放“扫黑除恶”相关宣传资料,鼓励引导广大职工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实现警民携手,合力共建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宣传队成员与职工零距离亲切交流,对职工家庭、生活中遇到的纠纷或困惑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留下联系方式,欢迎广大职工随时咨询法律问题。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中兴碳素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积极学习法律知识,提高自身的守法意识和防范能力,绝不参与黑恶势力,为创建法治茌平、平安茌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扫黑除恶 普法先行

上一篇:信发集团公司律师部的议政建言获聊城市委书记批示
下一篇:采他山之石以攻玉 纳百家之长以厚己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