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12月4日舜翔所多形式普法宣传
日期:2018-12-06 10:15:32   来源:    点击:

2018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树立宪法法律意识,弘扬法治精神,提高法律素质。山东舜翔(聊城)律师事务所律师组织参加了多项宪法宣传活动。

舜翔(聊城)所范建刚律师应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法律协会的邀请,给大学生们做了一场以宪法为主题的法律讲座,通过此次活动,大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宪法意识和法治理念,促进大学生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

舜翔01.jpg

舜翔(聊城)所高集镇法律顾问团成员及司法所干部职工一行七人,不顾严寒,在高集镇辖区多处举行12.4宪法宣传活动,同时开展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万人签名活动。

舜翔02_副本.jpg

舜翔(聊城)所王庄集镇法律顾问团成员,在莘县王庄集镇中心街道,设立王庄集12.4法制宣传活动咨询站。深入群众,针对群众遇到的法律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舜翔04.jpg

此次国家宪法日,舜翔(聊城)所积极组织本所律师参加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宪法实施的群众基础,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全面深化依法治国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宪法宣传周”活动—律师走进北城等开展公益活动
下一篇:联森律师助力宪法宣传,推动法律全覆盖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