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鲁衡所-赢战2019新征程、新跨越
日期:2019-01-14 17:09:17   来源:    点击:

                                                                       ----鲁衡律所年会


2019-1-13年会-1_副本.jpg

2019年1月13日,恰逢腊八节,鲁衡律师事务所年终答谢大会隆重开幕。

下午4时,鲁衡律师携请家属齐聚年会现场,大家用颜值、笑声把年会现场烘托得热气腾腾!

本次大会由孙同辉、司志坤律师担任会议主持人,鲁衡所全体同事、家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总结2018,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难以忘怀,她给予了我们希望、收获,更重要的是给予了我们成长的经历。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18年,是我们律所为新一轮发展积蓄力量的重要一年,是我们乘风破浪、克难而进,发展成果丰硕的一年。

“好的律所,不仅重视对外的发展合作,更在于追求优秀、完善的团队建设。”这是全体鲁衡人对团队发展的一贯要求。 让客户全心满意、信赖,让员工发挥创新精神,是我们律所发展的核心动力,也是鲁衡所持续发展的永恒主题。律所的发展离不开客户的支持、员工的努力。在曾经共同奋斗的岁月里,是大家的支持,我们才会乘风破浪、高速发展;在未来壮阔的市场浪潮中,我们将继续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本次年会流程:四个板块,分别为年度表彰大会 、员工风采展示、 律师文艺汇演、 幸运抽奖及颁奖典礼。

鲁衡所党支部书记、闫光瑜为获奖同志颁发奖杯后致辞:2018年是值得回味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有鲜花,有掌声,这一年我们有汗水,有泪水,这一年我们有风和日丽,有惊涛骇浪。岁月匆匆,人海茫茫,共同的心愿与目标,使我们相逢在这里一幅幅图片将美好的回忆定格。

员工风采展示,一幅幅图片将记忆永远封存,过去的日子,一起拼搏一起奋斗。2019,撸起袖子加油干。

有人说律师生活的单调的,无趣的,也有人说律师都是工作狂,没有生活情调,律师文艺汇演不仅展示了奋斗的脚步从不曾停止,冬日的寒冷,也抵挡不了鲁衡人心中那团向上的热情之火,让我们同心共赴,共同打造鲁衡聊城品牌、山东品牌、国际品牌。前进的脚步永远不会停驻,我们的激情永远不会褪却。

幸运抽奖穿插在文艺汇演中,不仅给鲁衡律师带来了欢声笑语,也给家属送上了一份喜悦。

伴随着温馨的歌声,《赢战2019新征程、新跨越》山东鲁衡律师事务所年会圆满落下帷幕,展望2019,金猪报福,迎来美好明天,我们坚信;在鲁衡家人的共同努力下,鲁衡所一定能蒸蒸日上,鲁衡的明天会更好。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鲁衡所-践行法治精神 履行普法义务
下一篇:群创所成立见义勇为“志愿者服务队”、“法律服务中心”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