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鲁衡所闫光涛受冠县住建局邀请进行法律知识培训
日期:2019-03-05 09:18:58   来源:    点击:

2019年2月20日,受冠县住建局邀请鲁衡所闫光涛副主任(聊城市房地产建筑行业资深律师、全市十佳律师)为全冠县开发施工建材企业的高管人员进行为期一天的专项法律知识培训。

图片1.jpg

图片2.jpg

整个培训过程严肃活泼、气氛良好,闫光涛律师以案说法、精确进行法律实务讲授,全体培训学员全神贯注、认真倾听。

图片3.jpg

培训完毕,培训学员都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依法管理、依法治企。冠县住建局领导也对闫光涛律师给予高度的赞许,并期望闫光涛律师能定期为冠县的企业进行法律知识培训。

图片4.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二十八年纷争上访疑难案 舜翔律师出手法律得彰显
下一篇:聊城市首批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落户鲁衡所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