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聊城市首批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落户鲁衡所
日期:2019-03-05 09:43:53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1日上午,鲁衡所于红伟副主任,孟萌萌律师、刘燕律师参加了由聊城市司法局、聊城市妇联组织的聊城市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授牌仪式暨反家暴咨询宣传活动。

图片1.png

聊城市司法局副局长陈军,聊城市妇联主席刘素芹,聊城市妇联副主席尹保军出席授牌仪式,并为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授牌。山东鲁衡律师事务所被确定为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之一,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代表、聊城市妇女维权律师服务团成员、山东鲁衡律师事务所副主任于红伟作为反家暴维权服务站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图片2.png

图片3.png

发言过后,鲁衡律师耐心热情的为现场咨询的百姓进行法律问题的解答。

图片4.png

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为遭受家庭暴力的家庭成员,特别是妇女儿童,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和心理疏导等专业化服务,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图片5.png

法律是维护权益的底线,作为守护底线的律师,鲁衡所将按照市司法局和市妇联的要求,用最饱满的工作热情,组织最优秀的律师,做好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的工作,为受害人提供有力的帮助,把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6.pn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鲁衡所闫光涛受冠县住建局邀请进行法律知识培训
下一篇:鲁衡巾帼律师花开样样红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