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隆重举行,京师律师精准建言献策
日期:2019-04-01 10:27:10   来源:    点击:

3月1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聊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会议接待中心隆重开幕。市政协委员紧紧围绕事关聊城发展的重大问题,议政建言、共谋良策。聊城市政协常委、全国优秀律师、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名誉主任、不良资产法律事务部主任田耘参加了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11.jpg

市委书记孙爱军代表中共聊城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表彰了十三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优秀调研报告和提案先进承办单位。田耘主任积极建言献策,受到表彰,她的议案《关于促进学前教育健康有序发展的建议》《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意见建议》均被评为优秀议案。

1.jpg

会议中,田耘主任代表无党派人士作了重要发言,“作为一名律师,我对报告中谈到去年全面开展金融风险排查,完善‘一企一策、一企一预案、一企一专班’的工作机制尤为赞赏,对全市累计协调信贷资金近40亿元,处置不良贷款160亿元,有效化解部分重点企业风险,坚决守住了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的成效感到欣慰。”她表示,“同时也让我们从另一方面清楚地看到企业法律服务和法律监督的缺失,深感作为律师应承担的一份责任和义务。”

2.jpg

针对我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面临的工作重点,结合企业走访座谈中发现的一系列问题,田耘主任提出《深刻领会“凤岐模式”内涵,加大政府法律扶持力度,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议案,提出为解决“规模小、效益差、管理不规范以及经营者自身缺乏刑事责任防范意识等普遍现状”,应当“建议政府在对重点企业做好金融法律风险防范的同时,一定要加大对企业的法律帮扶和企业家自身刑事风险防范意识引导,从源头避免企业经营的法律风险”,并提出了具体可行性的建议。她表示,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依托总部和分所资源,在企业上市服务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集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证券公司一体化服务体系,并与很多投资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可在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和推广凤岐模式中发挥较大作用。

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奋进新时代。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将在田耘主任的积极带动下,结合我市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三大攻坚战、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为建设美丽聊城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法律扶正义 援助显真情
下一篇:普新所律师参加“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服务行动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