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两专工作 > 两专动态 >

民商事业务委员会首次座谈会工作情况
日期:2017-08-23 23:05:18   来源:民商事业务委员会    点击:

2017年7月28日下午,聊城市律师协会民商事专门委员会(下称民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山东众成清泰(聊城)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民委会全体成员及聊城市律师协会会长李意、副会长兼秘书长闫光瑜、副会长温韬、监事郝广忠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闫光瑜副会长介绍了民委会职责和组建情况;民委会共同学习了《聊城市律师协会专门委员会规则》、《聊城市律师协会专门、专业委员会工作指引》;宣布了《民商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分工》、《民商事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民商事委员会工作规则》;全体委员对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规则进行了表决通过;各委员做了自我介绍,对民委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李意会长、温韬副会长、郝广忠监事做重要讲话,对民委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聊城市律师协会民商事专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的圆满、成功,律协领导给予了高度评价。全体委员表示,一定会在新一届律协的领导下,积极工作,发挥民委会应有的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民商事 工作情况 委员会

上一篇:权益保障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计划
下一篇:民商事业务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计划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