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两专工作 > 两专动态 >

民商事业务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计划
日期:2017-08-23 23:16:30   来源:    点击:

2017年下半年,聊城市律协民商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民委会”)将在聊城市律师协会的领导下完成本届民委会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2017年下半年,民委会将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将委员会工作进行全面提升。

为了切实做好民委会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针对民委会的实际情况,拟定本工作计划并上报市律协。本计划将在市律协审查通过后开展实施。

一、工作目标

2017年下半年民委会将坚持既定的工作目标,坚定不移的推进相关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进一步提高民委会在业界的影响力,打造市乃至全省范围内知名的一流专业委员会;

(二)进一步提升民委会委员和律师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经验、提高民委会委员的业务能力;

(三)进一步提升民委会委员和律师的实务能力和实务经验、提高民委会委员的业务拓展能力;

(四)提高民委会委员及律师的理论研究水平,将理论研究与律师工作实践相结合,提高业务能力;

(五)为委员搭建多元化的沟通交流平台,实现同行之间的资源整合和共享。

二、具体工作计划

(一)按计划召开定期及不定期会议

2017年下半年,将每月召开主任委员定期会议,并视情况需要不定期召开临时会议等,确保决策的正确作出,任务的及时执行。

(二)召开一次全体委员大会

2017年下半年召开一次全体委员大会,时间拟安排在7月下旬。通报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并听取委员的意见和建议,与委员们进行充分思想交流,号召委员积极参与民委会的工作和活动。

(三)开展民商事业务交流活动

2017年下半年,民委会拟开展1-2期民商事业务交流活动,邀请知名的律师与委员进行沟通交流,分享民商事业务的拓展经验和技巧。希望通过开展民商事业务的拓展交流,提高委员及其他律师的民商事业务拓展能力,实现收入的增长。

(四)民商实务论坛

2017年下半年,民委会拟针对民商事律师实务工作的重点内容,根据实际工作情况,选取相关课题召开专业论坛。可以邀请知名的律师或开放式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提高全体委员及其他律师办理相关业务的能力。

(五)外出培训或交流学习

参加全国律协或省律协组织的专业培训,是提高业务能力的重要途径。比较才知差距,向外地先进知名律师事务所交流学习,不仅能知自己的差距,更能学习他人的长处,以更好地完善自己。下本年组织本委员会主任委员及部分委员外出参加培训,选择一到两家知名律师事务所进行参观业务交流。

 

聊城市律师协会民事业务委员会

2017年7月28日

 

相关热词搜索:民商事 工作计划 委员会

上一篇:民商事业务委员会首次座谈会工作情况
下一篇:战略发展与规划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计划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