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行业规范 >

聊城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日期:2017-08-15 15:21:31   来源:    点击:


第一条 为提高女律师综合素质和地位,维护女律师合法权益,促进女律师发展进步,根据《妇女权益保障法》《律师法》及有关规定,结合聊城市女律师工作实际,制定本实施办法。
第二条 聊城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委员会是负责本协会女律师工作的专门工作机构。
第三条 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的职责:
(一)负责制作女律师工作制度,提交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并组织实施。
(二)研究女律师工作特点,制作女律师工作指导性意见,提交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后执行。
(三)调研女律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解决的对策和建议。
(四)推动女律师参政议政,提高女律师在社会管理和政治生活中的地位。
(五)宣传女律师在民主法制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提出表彰女律师的意见和建议。
(六)组织女律师开展联谊活动,加强女律师之间的交流;开展与国内外女律师及其组织的联系,开展交流与合作。
(七)开展与省、市妇联的交流与合作,发挥职业优势维护妇女合法权益。
(八)协助权益保障委员会,维护女律师在执业中的合法权益。
第四条 每年召开一次年会,至少举办一次女律师公益或联谊活动。
第五条 本实施办法由常务理事会负责解释。
第六条 本实施办法由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自审议通过之日起实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聊城市律师职业道德公约
下一篇:聊城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