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聊城市律师协会关于“疫情”期间调整相关业务工作开展的通知
日期:2020-02-03 11:01:52   来源:    点击:

 全市各律师事务所:

目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为保障服务群众安全,防止疫情传播,现就调整市律师协会相关业务办理事项通知如下:
    、实习证件业务办理
    近期有办理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证业务需求的,可以通过山东省律师协会网站全程网上申请办理。已通过网上审核通过的,可先行使用已取得的实习证号在山东省律师协会网站注册“点睛网络学堂”,参加省律师协会组织的网上学习。如无紧急特殊事项,建议推迟或延期现场办理实习证的现场审核和领证。对无法推迟或必须现场办理的业务,为减少人员交叉感染,请提前拨打0635-8318699 联系预约办理时间。
    二、申请律师执业面试考核
    市律协近期将不当面接受面试考核申请,不组织现场面试考核,如有实习到期拟申请面试的实习人员,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出面试考核书面申请,连同考核材料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lclx999@163.com现场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党建工作

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开展,主要依托律师行业党建微信群、“灯塔党建在线”、等线上党建阵地开展,党建信息等业务报送请发送到协会邮箱。

、其他有关工作

请提前与秘书处联系,由协会视情统一安排。其他未尽事项,请以具体通知为准。

 

特别提醒:确需现场办理业务的,请您务必按防疫要求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9年四季度全省律师行业惩戒工作通报
下一篇:关于东昌府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开通“互联网法庭”的通知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