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参加山东省律师体育赛事活动情况通报
日期:2018-09-03 08:41:33   来源:    点击:

各党支部、各律师事务所:

山东省律协于20187月至8月组织开展2018全省律师体育比赛活动。为弘扬体育精神,展现聊城律师精神风貌,市律协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律师团队参加比赛。参赛律师健儿更是发扬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取得了满意的成绩,为聊城律师增了光、添了彩。参赛活动体现了我市律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展现了聊城市律师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律师行业特色文化生活,行业和社会反响强烈。参赛对紧跟新时代、凝心聚力、团结一心推进聊城律师行业全面发展,起到积极作用。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2018全省律师体育赛事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围棋比赛,现将我市各参赛情况通报如下:

(一)篮球赛事情况

来自全省16市律协和省直所的17支篮球队参加第一届篮球比赛,参赛队伍先分别在济南、枣庄、潍坊三个赛区角逐小组赛出线资格,每赛区出线2支球队再行决赛。

我市篮球队组建并训练4天后,在闫光瑜副会长带队下赴济南赛区和省直、济南、滨州、淄博、德州篮球队在济南赛区角逐小组出线资格。面对三支强队和两支组建多年的篮球队,我市篮球队虽未赢得出线资格,但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示了聊城律师的优秀风采,获得省律协和兄弟地市律协领导和同行的尊重。

参加篮球赛选拔的律师共有15人,经专业教练选拔,组建我市首支有13名队员的篮球队。参赛队员所在单位分布如下:

荣法所

4

万航所

2

鲁衡所

2

慎远所 

2

瀛辰所

1

胶城所

1

群创所

1



未通过选拔律师所在单位分布如下:

舜翔聊城所

1

普新所

1

(二)乒乓球赛事

来自全省17市和省直所的120多名选手在泰安市参加第三届全省乒乓球比赛,我市参赛选手曹建国、李平泊通过积极拼搏进入16强。

168比赛时,曹建国与上届冠军比赛,以微弱分差未能进入8强,李平泊与上届季军比赛,未能进入8强。

参加乒乓球赛选拔的律师共有7人,其中2人经专业教练选拔成为参赛队员,参赛队员所在单位分布如下:

天地长安所

1

国曜聊城所

1

未通过选拔律师所在单位分布如下:

慎远所

2

永圣所

1

国曜聊城所

1

鸣远所

1

(三)羽毛球赛事

来自全省13市和省直所的110名选手在日照市参加第二届全省羽毛球比赛,我市参赛选手田田取得第6名的好成绩,郝广忠、汤俊肖进入16强。

我市律师参加羽毛球选拔的共有14人,其中6人经专业教练选拔成为参赛队员,参赛6名队员所在单位分布如下:

荣法所

2

永圣所

1

万航所

1

舜翔聊城所

1

智祥所

1



未通过选拔律师所在单位分布如下:

慎远所

2

 鲁衡所

1

国曜聊城所

1

舜翔聊城所

1

鸣远所

1

京师所

1

联森所

1



(四)各参赛队队员名单

篮球队名单:汤俊肖、杜德臣、姜治远、任付轩、潘振、王在旭、高伟晓、凌桂凯、赵金力、李长泉、郝作兵、周广志、孙泽强。

乒乓球队名单:曹建国、李平泊。

羽毛球队名单:郝广忠、汤俊肖、田田、李连民、孙丽茹、孙凯。

(五)对积极参加选拔的律师及所在单位给予表扬

很多律师虽未能参加比赛但积极参加选拔或随队参加训练,对此积极响应的律师所给予表扬。

二、好的方面

(一)领导重视,积极参与。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和聊城市律协对本次体育赛事非常重视,行业党委书记陈军就组建队伍和参赛作了重要指示。领导班子成员李意、王红岩、刘伟、闫光瑜、狄保华、吴宝群参与篮球队员的选拔。各党支部书记、律师所主任思想重视,认识到位,积极组织人员参加选拔。荣法、慎远、万航、鲁衡等律所参加选拔并参赛的人员较多。山东天地长安律师所主任曹建国亲自参加,展示聊城律师行业奉献精神,充分说明领导重视和不重视效果不一样。

(二)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秘书处人员全力以赴,逐项落实相关工作事宜,联系律师所、队员,联系省律协和兄弟律协,联系选拔教练和场地,及时发布信息,并全力提供后勤保障;行业党委委员狄保华主动联系篮球训练教练和场地,闫光瑜、吴宝群根据领导班子安排数次赴训练现场鼓励队员,为提高队员的竞技水平做出贡献。

()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在这次赛事活动中,广大参加比赛和训练的律师充分体现出为行业建设做贡献的主人翁精神和无私的奉献精神。

所有参训律师牺牲个人宝贵时间,在有限的时间内集中参加训练,努力提升水平;比赛过程中更是顽强拼搏,为聊城律师行业赢得荣誉,赢得尊重。山东荣法律师事务所汤俊肖参加篮球和羽毛球两项赛事,山东慎远律师事务所杜德臣、高伟晓参加三项比赛的选拔,参加篮球比赛。山东荣法律师事务所汤俊肖、山东慎远律师事务所杜德臣、山东鲁衡律师事务所姜治远、山东万航律师事务所任付轩在篮球比赛中多次得分。山东荣法律师事务所王在旭受伤后坚持上场参赛,山东胶城律师事务所周广志连续4天往返东阿与聊城参加训练,山东鲁衡律师事务所潘振在外地开庭后自费乘高铁赶赴济南参加比赛。

山东永圣律师事务所田田获得羽毛球女单第6名的优秀成绩,山东天地长安律师事务所曹建国、山东国曜(聊城)律师事务所李平泊在120名乒乓球参赛选手中挺进16强,山东荣法律师事务所郝广忠、汤俊肖在110多名羽毛球参赛选手中挺进16强。

三、存在主要问题

(一)部分领导思想不重视,没有积极组织本所人员参与。主要表现:一是没有组织安排,出现大量报名空白所;二是没有重视,报名律师实际参与积极性不高。如报名参加篮球赛的有25人,但参加选拔的仅15人;报名乒乓球赛的13人,参与选拔的仅7人;报名羽毛球赛的25人,参与选拔的仅14人。三是对参赛随意,出现个别队员未参赛现象。

(二)准备仓促。我市各赛队首次组建,人员少、训练时间短,队员缺乏比赛经验,面对都是参赛多年的对手。

协会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强化协会各运动队,积极组织训练,备战下届全省律师行业运动会。各律师所要认真查找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把问题和不足放到讲政治、讲奉献、守纪律的高度去对待,鼓励并组织本所律师认真参加赛事,增强集体荣誉感,在今后的各类活动中,努力展示我市律师队伍良好形象,推进律师事务健康发展。

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  聊城市律师协会

2018825        


 

附:参加2018年山东省体育比赛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

(一)单位8个:

山东荣法律师事务所

山东万航律师事务所

山东鲁衡律师事务所

山东慎远律师事务所

山东永圣律师事务所

山东天地长安律师事务所

山东胶城律师事务所

山东国曜(聊城)律师事务所

(二)个人12名:

篮球:

汤俊肖  山东荣法律师事务所

杜德臣  山东慎远律师事务所

姜治远  山东鲁衡律师事务所

任付轩  山东万航律师事务所

周广志  山东胶城律师事务所

王在旭  山东荣法律师事务所

    山东鲁衡律师事务所

乒乓球:

曹建国  山东天地长安律师事务

李平泊  山东国曜(聊城)律师事务所

羽毛球:

    山东永圣律师事务所

郝广忠  山东荣法律师事务所

汤俊肖  山东荣法律师事务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8年第四批实习人员面试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篇:全市律所“大爱无疆 情系灾区” 募捐活动捐款情况公示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