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律师 > 律所信息 >

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简介
日期:2017-10-18 15:36:28   来源:    点击:

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6年10月,是一家传统与新型管理模式相结合的中国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31人,实习律师10余人。自成立以来,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一直朝着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电商化方向不断改革,并以一流的律师团队、专业的行政服务、坚韧的党建精神为依托,竭力打造一个更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律师生态圈。

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位于聊城市开发区交通便利、商务设施配套完善的友联文化商厦五层,拥有2300平方米的现代化办公环境,打造提供“海底捞”式服务的行政运营团队、具有创新精神的市场开发部门和一批专业精湛的律师团队。律所内设律师独立办公室、公共工位、律师谈案室、大型多媒体会议室和客服服务中心等办公设施,为律师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

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始终贯彻最大程度维护客户利益的执业宗旨,为客户提供及时、全面、专业的法律服务。现有专业法律部门:不良资产法律事务部、民商法律事务部、知识产权法律事务部、婚姻家事与财富传承法律事务部、劳动法律事务部、交通法律事务部、公司法律事务部、刑事法律事务部、金融保险法律事务部等。

“引领律所发展,坚持党建先行”是京师聊城秉承的重要发展理念,2018年5月,被中共聊城市司法局党组、中共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评为“聊城市律师行业规范化党支部”,2019年1月被中共聊城市委员会组织部、中共聊城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评为“聊城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2018年“聊城市律师行业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中获得“优秀组织奖”、“优秀节目二等奖”等。

 

 

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网站: liaocheng.jingsh.com


相关热词搜索:聊城 京师 北京市

上一篇:山东万航律师事务所
下一篇:山东瀛辰律师事务所简介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