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律师 > 律所信息 >

山东舜翔(聊城)律师事务所简介
日期:2018-03-20 10:45:14   来源:    点击:

 

山东舜翔(聊城)律师事务所于2010年1月设立。位于聊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建置地办公楼十楼,自有办公面积一千平方米。截止目前律所总人数48人,其中执业律师38人、实习律师5人,行政管理人员5人,多人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发展中的舜翔(聊城)律所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律师的不懈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先后被山东省司法厅荣记“集体二等功”、被聊城市司法局荣记“集体三等功”,并先后被山东省司法厅授予“山东省优秀律师事务所”、被聊城市司法局授予“聊城市规范化律师事务所”、被共青团聊城市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司法厅授予“青年文明号”、被聊城市司法局、聊城市律师协会授予“规范化律师事务所”等荣誉称号,同时被山东理工大学确定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近年来,舜翔党支部坚持让党的建设引领新时代律师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把党的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取得显著成绩,2016年被聊城市“两新”组织党工委确定为党建工作联系点,2018年被聊城市司法局授予“全市法律援助工作优秀事务所”、并被中共聊城市司法局党组、中共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授予“规范化党支部”等荣誉称号。

山东舜翔(聊城)律师事务所为实现律所专业化、规范化、团队化,设有行政综合业务部、公司业务部、金融业务部、刑事业务部、建筑房地产业务部、交通保险业务部、资本证券业务部、改制清算业务部。现已成为全市规模较大、专业化分工明确、软硬件设施一流的律师事务所,并已取得破产管理人资格,参与了多起破产案件办理,是聊城市具有破产管理人资质的律师事务所。

山东舜翔(聊城)律师事务所广泛服务于社会各个领域,先后被聊城市人民政府、东昌区人民政府、华夏银行支行、中国银行、恒丰银行、交通银行、潍坊银行、中通客车公司、聊城市公路工程总公司、聊城市烟草公司等百余家单位聘为为常年法律顾问,积累了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特别是在公司业务、行政业务、金融业务、刑事业务、劳动争议、等法律服务领域专业突出,经验丰富。

相关热词搜索:聊城 山东 事务所

上一篇:山东东昌律师事务所简介
下一篇:山东鸣远律师事务所简介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