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律师 > 律所信息 >

山东鸣远律师事务所简介
日期:2018-03-20 10:53:23   来源:    点击:

 山东鸣远律师事务所始建于2004年6月15日,是由山东省司法厅依法核准设立的综合性合伙律师事务所,业务范围广,人员素质高,办公设施好,综合实力强。我所下设两个业务部,一个综合部。现有执业律师12人,高级律师一名,中级律师3人,均具备良好的业务能力和丰富的办案经验。拥有四百余平方米的办公场所及现代化的办公设施。

 山东鸣远律师事务所承办各类民事、刑事、经济、行政、劳动等诉讼、仲裁、非诉案件,目前年办案数量超过400件,担任常年法律顾问30余家;同时还面向社会提供解答法律咨询,代写法律文书,审查经济合同,参与项目谈判,进行律师见证,出具法律意见书,担任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及公民私人律师等多项法律服务,并见长于办理诉讼案件,担任法律顾问等法律服务。

 恪守诚信是我们的理念,维护正义是我们的职责,客户利益至上的服务是我们的宗旨,以实现委托人合法权益的最大化是我们的工作目标,以对客户负责是我们的执业准则。

 鸣远人将已诚信的服务理念,优越的办公环境,诚恳的服务态度,精湛的业务能力,为委托人的合法权益得以保护,为中国的法制建设,为聊城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山东 事务所 律师

上一篇:山东舜翔(聊城)律师事务所简介
下一篇:山东致楷律师事务所简介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