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本市四名律师被聘任为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日期:2019-04-17 16:35:37   来源:    点击:

4月16日上午,聊城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聊城市律师行业狄保华、冯天宏、刘伟(鲁衡)、张树杰四位律师被聘任为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聊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宝泉为特约监察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宣读了关于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学习了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安排部署特约监察员工作。张宝泉要求,大家要以“裁判员”和“监督员”的身份,行使监察权强化监督约束,同时发挥群众基础好、业务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等优势,从第三者视角弥补“当局者”对监督工作认识的盲区,帮助更好地行使监察权。要着眼纪检监察机关建设,履行好监督这个首要职责,对市纪委监委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履行职责和道德、作风情况进行监督,重点监督是否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以及是否严于律己治家等情况。

四位律师特约监察员表示,将牢记特约监察员的职责和使命,从自身专业特长切入,把本职工作和特约监察员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吐真知灼见,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当个名副其实的特约监察员。

微信图片_20190417154222.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律协召开2019年第三次会长会议
下一篇:聊城市律协向律师家属送去省、市律师行业领导的关心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