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市律协和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联合举办公益法律咨询活动
日期:2019-04-30 14:52:48   来源:    点击:

为弘扬孔繁森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律师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积极性和自觉性,用实际行动推进法治聊城、平安聊城建设,五一前夕,市律师协会联合孔繁森同志纪念馆组织部分党员律师在纪念馆英模广场举办公益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市律师行业党校副校长张东旺,市直部分党员律师和行业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共15人参加了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1556607235(1).png

活动中,律师主动向群众发放《法治聊城―热点问题法律解析》书籍、法治地图和普法宣传单,热情解答群众咨询的法律问题,详细讲解法律难点热点问题,向广大群众提供法律政策解读和宣传服务。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书籍300余本,解答群众咨询 30余人次,受到了过往群众和外地游客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904301424582_副本.jpg


法律咨询.jpg

开展本次活动,是在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大背景下,实施便捷法律服务的一项举措,旨在送法到群众身边,增强群众法制观念,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助力“法治聊城”建设。下一步,律师协会将和孔繁森同志纪念馆深入合作共建,将“法治宣传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市四家律所参加市司法局组织的法治宣传活动
下一篇:市律师行业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