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聊城金融法律业务实务与九民会议纪要培训班成功举办
日期:2019-12-23 09:52:29   来源:    点击:

2019年12月22日,聊城金融法律业务实务与九民会议纪要培训班在八一宾馆成功举办。培训由济南仲裁委员会金融仲裁院院长冀怀民主讲。聊城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出席市律师协会会长李意主持培训班,副会长刘伟、刘伟、闫光瑜、吴宝群和我市仲裁员和律师及济南部分律师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577066482(1).png

冀怀民院长从深层次的理论支撑和实务性的具体适用方面对《九民会议纪要》进行了全面讲解,在解析《九民会议纪要》内容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了其背后的逻辑和具体的实务应用场景,并对未来司法实践作若干展望。

1577066548.png

本次培训内容翔实,指导性强,进一步加强了律师对《九民会议纪要》的理解与适用,了解全国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中法律适用的审判思路,进一步提升了律师民商事法律服务水平。

1577066830(1).png

培训班由市律师协会会长李意主持

1577066867(1).png

    聊城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出席

   本次培训由聊城市律师协会和聊城仲裁委员会联合主办,山东省律协金融业务委员会,市律协金融、投资、证券业务委员会、市律协民商业务委员会、市律协公司业务委员会、市律协参政议政促进工作委员会、市律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协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律协律师执业权益保障委员会年会暨全省律师执业权益保障研讨会在聊城召开
下一篇:强作风、促交流,共筑法律共同体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