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疫情面前显担当,行动时刻见无私
日期:2020-02-26 17:20:14   来源:    点击:

当前,疫防护物资紧张,口罩更是难买市律协主动联系,寻找购买口罩。经过多天沟通,并经聊城市、临清市司法局两级领导协调,终获口罩正规购买渠道,化解全市律师难题。

226日拉回3000口罩,其余5000个仍需等待。当得知这一情况后,万航、鲁衡、舜翔(聊城)、京师(聊城)、荣法、智祥永圣所、鸣远所这八个律所的领导提出我们所先不领取了,优先让给其他兄弟律所,我们等下一批”。这种先人后己的精神,正是责任面前有担当,行动时刻见无私的具体表现,值得敬佩与表扬。


当天下午,在协会办公室大门外向城区律所进行发放,并通过顺丰快递发放给县域律所。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聊城广大律师将和社会各界一起,众志成城,不懈努力,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适应网上庭审模式 推动诉讼代理业务正常开展
下一篇:共抗疫情 心系会员 聊城律协四项举措彰显“温度”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