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聊城市司法局组织召开“1+1”法律援助律师座谈会
日期:2020-03-02 19:02:06   来源:    点击:

3月2日,市司法局组织“1+1”法律援助律师座谈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光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邢海仙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市律师行业专职副书记张朝勋,市律师协会会长李意,副会长兼秘书长闫光瑜、“1+1”法律援助律师李乐章参加座谈会。

市司法局组织“1 1”法律援助律师座谈会.jpg

商光胜指出,在司法部统一组织下,李乐章律师作为聊城律师的优秀代表,赴内蒙古包头市固阳县开展法律援助工作。李乐章律师能够积极实践司法为民宗旨,不畏条件艰苦,宣传宪法法律,传递法治理念,全心全意为援助地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有效满足了服务地的法律援助需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法律和政治效果,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贡献了积极的力量,希望李乐章律师继续发扬敬业、为民、奉献、吃苦的精神,积极开展后续的法律援助工作。同时,他叮嘱李乐章律师在疫情期间要抓好自我防护,返回援助地后,尽快投入到援助工作中去,以个人的专业知识为疫情防控工作和法律援助做出应有的贡献。

商光胜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JPG

商光胜要求,李乐章律师作为聊城律师行业的励志典型,市律师协会要及时总结李乐章律师先进事迹,组织全市广大律师学习李乐章律师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精神,在全市律师行业营造学习先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律师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为法治聊城、平安聊城、和谐聊城、幸福聊城作出积极贡献。

邢海仙副局长主持座谈会.jpg

李乐章表示,充分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真诚感谢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的关心和爱护,将与援助地干部群众一道筑牢打赢防疫战的法律防线,积极履行好法律援助职责,不负厚望,为聊城律师争光。李乐章律师.JPG

市司法局和市律师协会对李乐章律师非常关心,疫情期间主动联系李乐章律师,了解其和家人情况,安排专人送去防疫紧缺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共抗疫情 心系会员 聊城律协四项举措彰显“温度”
下一篇:市律协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