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马奎庆到鲁衡律所调研
日期:2020-04-01 11:13:12   来源:    点击:

3月31日上午,聊城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马奎庆,副主任叶兴民,马静、王书华一行到鲁衡律所进行工作调研。鲁衡律所主任闫光瑜,律师杨海宽、孔令军、黄焕成、行政部主管惠磊堂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1.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鲁衡律所办公设施建设,了解了当前疫情情况下业务开展情况,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马奎庆对鲁衡律师长期以来积极参与法律援助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询问在办理援助事务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更好发挥律所传统优势,不断提高法律援助工作质量提出了希望。

2.jpg

闫光瑜汇报了近年来律所法律援助业务开展情况。闫光瑜指出,每个法律人都有追求社会公平与正义的理想,鲁衡律师事务所自建立以来就非常重视法律援助工作,专门成立法律援助团队。法律援助团队经常研习疑难案件,加强日常业务培训,努力提高法律援助案件的办理质量。杨海宽律师在发言中表示,重视法律援助工作可以保障办理法援案件的质量,可以更好的维护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

近年来,随着国家经济社会不断发展,法律援助在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促进司法公正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鲁衡律所积极接受聊城市法律援助中心的委派,主动做好法律援助案件办理工作,承担援助案件律师认真履职、精心办案,切实维护法律的公平与正义,保障了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律师协会被表彰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社会组织
下一篇:聊城律师倾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