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市司法局局长商光胜到京师(聊城)律所调研
日期:2020-04-17 17:28:47   来源:    点击:

417日上午,聊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光胜到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调研。律所管委会主任冯永浩,行政总监盈涛,公司法律事务部主任苏立泽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17172555.jpg

商光胜听取了冯永浩关于疫情以来律所业务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京师(聊城)律所的发展情况。商光胜介绍了市司法局对疫情下减免律师行业税收所做的努力。商光胜对京师(聊城)律所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青年律师培养、律师队伍管理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强调全体律师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进一步认清律师的社会定位。要紧紧围绕社会发展大局,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保障,充分履行好律师的社会职责。

随后,商光胜参观了律所公共办公区、模拟法庭、多功能会议厅、律师办公室、党员活动室、休闲空中花园等诸多具有京师特色的办公场所。

微信图片_20200417172625.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聊城市律师行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聊城市律协举办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