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聊城市律协举办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
日期:2020-04-21 17:40:33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根据省律协通知要求,4月21日,聊城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京师(聊城)律所举行。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温韬,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田明,山东遐迩律师事务所主任李青,京师(聊城)律所行政总监盈涛参加启动仪式。活动由聊城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主任、京师聊城知识产权法律事务部主任冯永浩主持。

DSC_0156.jpg

温韬在讲话中提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充分体现了我国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律师作为国家法治建设的重要力量,要积极参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要主动宣传国家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此次宣传周活动,要突出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的重大部署决策,宣传我国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计划与工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与创新环境,充分展现我国近年来依法保护知识产权的成绩。要充分利用好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创新宣传方式,提高宣传活动的针对性。

此次知识产权宣传周时间为4月20日至26日,宣传周主题为“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通过开展宣传周活动,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知识产权工作方针政策,不断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

DSC_0163.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司法局局长商光胜到京师(聊城)律所调研
下一篇:聊城市律师行业组织 知识产权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