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河南省濮阳市司法局来我市学习考察律师工作
日期:2020-06-04 16:09:52   来源:    点击:

6月3日上午,河南省濮阳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张世山,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廷茂等一行四人来聊城市学习考察律师工作。聊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光胜,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邢海仙、市律师协会会长李意,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张朝勋等同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4100122.jpg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山东万航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律所党建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聊城市律师工作宣传片,商光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推进律师工作健康发展;邢海仙介绍了全市律师行业健全“法律服务代理机制”、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等工作情况;张朝勋介绍了律师党建、意识形态、律师执业管理、律师队伍建设等情况;李意介绍了市律师行业“两结合”管理、律师业务培训、执业权利保障以及惩戒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

张世山一行对聊城市律师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聊城律师工作有特色,有亮点,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表示今后两地司法局、律师协会之间将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共同提高律师管理工作水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聊城市实现律师市内看守所视频会见全覆盖
下一篇:聊城市律师协会组织网上业务培训活动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