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聊城市律协到71901部队开展拥军法治宣讲
日期:2020-07-21 11:14:02   来源:    点击: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聊城市律协组织律师走入71901部队开展拥军法治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由山东舜翔(聊城)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孙丽茹律师授课,重点突出新颁布的民法典内容讲解,结合官兵生活中涉及较多的民事法律问题,为官兵普及相关法律知识。

(无水印)IMG_7457.JPG

孙丽茹律师的授课主要分为民法典概述、民法典的基本原则和民法典新规解读三个部分。孙丽茹律师简要总结了民法典的编纂历程、重大意义和主要特征,深入讲解了民法典的九大原则,结合典型案例,就婚姻家庭、借贷纠纷、交通事故、农村土地承包等最新的法律规定,进行法理解析。孙丽茹律师的讲课深入浅出,既有法律条文的诠释,也有生活中常见纠纷的处理方法建议,内容精彩纷呈,通过互动问答,充分调动了官兵的听课积极性。部队官兵通过听课活动,对民法典有了一个总体的认识,了解了常见法律问题的处理方式,进一步强化了法治思维和依法处理纠纷的意识。

(无水印)IMG_7466.JPG

此次法治宣讲活动,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谊,为军民和谐共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司法局商光胜局长参加民法典宣传活动
下一篇:法治拥军解兵忧 军民共建情谊浓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