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聊城市律师行业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活动
日期:2020-09-07 16:43:36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美德,加快形成“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社会风尚,近日,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和律师协会联合发出倡议,在全市律师中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活动。

倡议书提出,进一步增强节约意识,保持和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树立健康科学的消费理念。无论在家吃饭还是外出就餐,合理确定饭菜数量,把“光盘行动”作为一种时尚,合理膳食,拒绝野味,不浪费、不攀比、不炫耀,争做绿色、节约消费的实践者,主动为节约用餐的行为点赞。

 各律师事务所积极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教育,组织律师集体签名活动。全市律师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节俭习惯,形成崇尚节俭的道德风尚,自觉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

倡议书签名.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
下一篇:聊城市律师行业积极参与消费扶贫行动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