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聊城市检律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1-03-23 20:53:14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检察机关与律师的交流互动,深化律师执业权利保障,3月19日,聊城市检律座谈会在山东万航律师事务所举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富彬,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光胜,市律协协会会长、万航所主任李意等市检察院、司法局、律师协会领导及部分律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图片1.png图片2.png

会谈开始前,参会人员参观了万航律所的办公场所,各位领导对山东万航律师事务所办公环境、办公条件以及律师精神面貌提出高度称赞。座谈会伊始,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炜详细介绍了我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部门职能,通报了律师执业权利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在新的形势下,依法构建新型检律关系、建立健全检律联系沟通机制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10323200758.jpg

与会律师代表对聊城市检察院依法保障律师会见、阅卷、提出意见和控告等权利做出的努力给予赞扬,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检律合作共同护航民营经济发展,进一步依托12309一站式检察服务中心优化服务律师工作,进一步加强律师会见权保障,进一步拓展检察官和律师的交流学习途径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图片3.png    聊城市律师协会会长、山东万航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意对市检察院、司法局领导莅临万航律师事务所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聊城市律协一直在市司法局的坚强领导下,坚定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本次市检察院、司法局联合深入基层律所,直接和律师代表面对面交流沟通,倾听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领导务实的工作作风,必将会对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4.png

聊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光胜指出,在新的形势下,构建新型检律关系、建立健全检律联系沟通机制至关重要。一方面,我市律师要严格遵守律师职业道德,规范律师执业行为,提升律师的职业形象。另一方面,希望检察院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充分保障律师正常执业权利,给予我市律师依法开展工作提供更多支持。

图片5.png    聊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富彬对市司法局及各位律师长期以来关注、支持聊城市检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聊城市检察院将围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加强检律协作、深化良性互动等方面细致开展工作,同时希望更多的优秀律师代表能够参与到检律良性互动中来,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促进新时代检律良性互动,促进司法公平公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聊城市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篇:市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视频会议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