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我市高令龙律师被省司法厅选派到德州挂职锻炼
日期:2017-08-09 10:27:33   来源:    点击:

 

3月23日上午,省司法厅召开第四批优秀律师挂职锻炼动员会。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省律师协会党委书记迟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端卫主持会议。

 

我市山东万航律师事务所高令龙律师作为第四批24名挂职律师之一,被省司法厅选派到德州市临邑县司法局担任局长助理。市司法局律师科科长张振中、第三批优秀挂职律师代表、我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刘芳律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选派优秀律师党员到政法机关挂职锻炼是《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司法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律师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0〕30号)的明确要求。选派优秀党外律师到政府部门、司法机关、国有企业等挂职锻炼是《中央统战部 司法部党组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律师行业统战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统发〔2013〕81号)的明确要求。这项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律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推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深化律师制度改革和全面培养锻炼优秀律师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司法厅 德州 律师

上一篇: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吴翠云来我市调研律师行业统战工作
下一篇:市律师协会举行“两个中心”揭牌仪式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