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基层法律服务全覆盖工作调度会
日期:2017-08-09 19:01:43   来源:    点击:

 
 
 
6月7日,我局召开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全覆盖工作调度会,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军,副调研员范长水,各县(市、区)司法局、市属开发区综治办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市局工程办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全覆盖工作推进会精神,各单位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做法,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安排布置了今后的重点工作,陈军同志对全覆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军同志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过问,分管领导要靠上,要抽调专门人员负责全覆盖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法律服务的质量和成效。要加强对法律顾问的教育和培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及时发现问题、研究解决问题,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认真落实责任分工,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落实分工,形成合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中心下移,加大对司法所和法律顾问的指导力度。要加强与综治、财政和审计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工作的支持。要加强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要抓好示范点建设和实事案例的收集,以点带面,总结经验。
范长水同志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汇报好,将本次会议精神向局党组和局长专门汇报;要传达好,召开局工程办、相关科室、司法所和法律顾问参加的会议,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参与该项工作的全体;要落实好,会后尽快按照会议布置的重点工作全面推开,抓好典型、抓好检查考核,落实顾问资金,推动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全覆盖再上新台阶。

相关热词搜索:司法局 调度会 法律服务

上一篇: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民法总则》解读
下一篇:聊城市律师执业机构年度检查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