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聊城市律师执业机构年度检查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17-08-09 19:02:01   来源:    点击:

近期,根据山东省司法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省律师事务所年度检查考核的通知》要求,聊城市司法局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圆满完成了对全市45家律师执业机构的年度检查考核工作。

 

自2月份开始,聊城市司法局制定了律师执业机构年度考核工作计划,并下发了年度考核通知,将考核内容分为材料审查和实地考核两个部分。3月底前,组织专人审查各律师执业机构提交的年度考核材料,始终做到一个标准,一个要求,严格把关,全面、准确地掌握全市律师执业机构的相关信息,完成了对各律师执业机构年度考核的材料评审工作。

 

材料审查结束后,由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军带队,律师管理科联合法规教育科两个科室对市直及全市八个县(市、区)的45家律师执业机构开展了实地检查工作。对照《律师事务所年度检查考核评分表》着重对机构建设、律师队伍建设、内部管理、业务活动开展和卷宗管理几个方面进行了检查考核。在检查过程中,针对各律师执业机构出现的问题现场予以反馈,并提出指导意见。对于检查过程中出现问题较多的律师执业机构责令限期进行整改,并通知适时开展“回头看”活动,另行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本次年度检查考核,提高了全市各律师执业机构规范化建设水平,促进了律师行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聊城市 律师 年度

上一篇: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基层法律服务全覆盖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律师行业基层党的建设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