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市司法局、市律协赴清涧县慰问“1+1”法律援助志愿律师刘燕
日期:2022-02-28 17:02:59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激励“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律师投身西部地区法律援助事业,充分体现司法行政部门和律师协会对法律援助志愿律师的关心关爱,2月28日,聊城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邢海仙带队赴榆林市清涧县慰问市律协选派的“1+1”中国法律援助律师刘燕。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张朝勋,市律师协会会长刘伟,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二级主任科员王洪岩,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刘军华,山东鲁衡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于红伟参加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228145438_副本.jpg

清涧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东,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峰,党组成员、副局长白雪皓,党组成员、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贺建龙,党组成员、法律援助中心刘建军接待了慰问组一行。座谈会前,慰问组一行参观了清涧县司法局和法律援助中心,双方在清涧县司法局进行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228145429_副本.jpg

贺建龙主任向慰问组一行介绍了刘燕律师在清涧县的法律援助工作情况,对刘燕律师甘于吃苦、勤勉敬业、一心为民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贺建龙指出,刘燕律师始终秉持着山东人的朴实和坚韧,主动克服各种困难,积极为清涧县法律援助对象提供全方位的法律保障,援助对象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也为清涧县的司法行政人员和法律工作者树立了榜样。

微信图片_20220228145418_副本.jpg

会上,刘伟向刘燕发放了慰问金和聊城市“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先进个人纪念证书。

微信图片_20220228145510_副本.jpg

邢海仙代表聊城市司法局、市律师行业党委和市律师协会,对清涧县司法局和法律援助中心给予刘燕律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邢海仙指出,“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行动是司法部和全国律协开展的支援西部地区法治建设的具体行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务实举措。刘燕律师要进一步加强自身要求,主动服务好清涧县各类法律受援群众,积极展示聊城律师的良好风貌。

微信图片_20220228145501_副本.jpg

刘燕律师对邢海仙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她表示,将牢记各级领导的嘱托,扎实做好法律援助工作,急困难群众之所急,想困难群众之所想,努力提高法律服务保障水平,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市律师行业3名代表参加市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
下一篇: “法律因你而温暖”——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委员会举办三八妇女节联谊座谈会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