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远隔千里的鲁青同堂法律培训课
日期:2022-04-18 15:07:31   来源:    点击:

4月14日下午,聊城市党员律师杨海宽在山东鲁衡律师事务所“云课堂”举办远程培训,为1700公里之外的青海省刚察县医生们讲授《医师法》知识,刚察县人民医院和乡镇医共体的近百名执业医师在其办公室或会议室通过屏幕实时聆听杨律师的授课内容。


图片4_副本.jpg


杨海宽律师围绕将于2022年3月1日起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结合亲办案例,就互联网诊疗的规范、医师执业中需注意的新规范、患者隐私和治疗的冲突解决进行细致讲解,普及相关医事法律知识,惠及受训人员。


图片5_副本.jpg

图片6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培训会上双方进行远程交流,杨海宽律师解答了刚察县医师提出的在公共场所对病患急救,医师或医院需不需要对出现的损害结果承担民事责任等问题,解决医师们的疑惑。


青海省海北州刚察县是2012年山东省委、省政府确定聊城市“一对一”对口支援县,10年来,聊城倾心倾力援助刚察,除了直接援助项目外,还派出文教卫生、脱贫攻坚等各行各业志愿者,奉献青藏高原。医疗法律服务是鲁衡律所的突出专项业务之一。本次远程培训是鲁衡党总支、鲁衡律所在市局、市行业党委、市协会指导下,践行市委、市政府刚察所需、聊城所能”郑重承诺的实际行动,也是与聊城市人民医院支援刚察医疗事业的共建支援行动,帮助刚察县全体医师在执业行为中提升法律意识,为患者提供更优质、高效、规范的医疗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聊城市律师行业疫情防控倡议书
下一篇:聊城市律师行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