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聊城市第五届律师协会 并购与重组业务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2-04-19 10:36:56   来源:    点击:

4月17日上午,聊城市第五届律师协会并购与重组业务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聊城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闫光瑜、监事会监事田明、并购与重组业务委员会委员参加本次会议。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由并购与重组业务委员会主任王衍康主持。

 

本次会议包含三部分:第一部分由委员会主任王衍康介绍本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主要包括(1)加强各委员之间的交流和互动;(2)以点带面,加强学习,采用沙龙、讲座等形式促进各委员律所之间互动交流并进而带动全市律师参与并购重组业务的学习;(3)加强写作,提升专业能力;(4)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组织与省律协、地市律协并购重组委员会业务交流。鉴于当下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王主任提出多采用视频会议、网络交流、微信群等方式开展新一年的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业务交流两不误。

 

第二部分由各委员就2022年度工作内容发表意见并讨论交流经验。各委员均对王主任2022年的工作计划表示认可并发表了个人建议,希望可以在并购重组法律专业方面加强学习、提升专业能力。本次会议确定由李连民主任为委员会进行一期并购重组专题法律讲座,各委员均表示欢迎和期盼。


图片16_副本.jpg 

第三部分为监事会监事田明就本次会议召开过程发表意见,市律协副会长闫光瑜就本次会议发表讲话。市律协监事会监事田明主任就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的合法合规性给予积极评价,并对当前形势下能够采用视频形式组织会议召开表示了积极肯定。市律协副会长闫光瑜发表总结讲话,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学习,做好准备,待并购重组业务到来时做好储备、抓住机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聊城市律师行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律师事务所年度考核工作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