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市律师协会涉外业务委员会召开涉外法律服务推进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2-05-09 09:45:27   来源:    点击:

5月7日下午,市律师协会涉外律师委员会在永圣律所会议室召开聊城涉外法律服务推进工作座谈会。市律协涉外业务委员会主任李又强、副主任彭海华、郑亚楠,委员纪榕榕等数位从事涉外法律服务的律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又强主持。

图片1_副本.jpg

会议上,与会律师结合聊城市的经济发展、营商环境、平台建设、行业现状,就加强调研,总结涉外法律服务的经验得失;加强企业与律师的交流与沟通,深入市场,避免市场与人才的脱节现象;加强涉外法律业务的培训工作,提升律师涉外业务水平;加强涉外律师尤其是青年涉外律师的培训工作,做好律师行业的人才储备、培养和提升工作;加强涉外律师的沟通、展示、推广工作;通过举办或参加一系列涉外法律服务活动,提升聊城律师在涉外律师领域的地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图片2_副本.jpg

李又强主任通过回顾过去办理的涉外案件,提出我们应当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涉外律师队伍,为聊城本地及周边地区的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涉外法律服务。

彭海华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我市涉外法律服务业务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指出受制于聊城市的地域状况,聊城涉外法律服务业务起步较晚,与发达地区存在一定差距,需要争取突破,迎头赶上。 

与会人员就涉外律师人才培养、业务拓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郑亚楠副主任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特别提出要培养律师对涉外法律服务业务的兴趣。纪榕榕委员结合自身从事涉外业务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对如何培养我们自己的涉外队伍、如何推动涉外业务的发展、如何向涉外领域进阶转型等发表自己的看法。

本次会议对于整合我市涉外业务资源,促进涉外法律业务的发展、进一步提高我市涉外法律服务的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光胜局长到众成清泰(聊城)律所调研督导工作
下一篇:市律协涉外业务委员会与市贸促会召开涉外法律业务研讨会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