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聊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常书彦来市律协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7-11-24 23:11:31   来源:聊城律师协会    点击:

2017年11月24日,聊城市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会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常书彦在聊城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军及律管科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聊城市律师协会检查指导工作。

常书彦局长听取了律协换届以来党建和协会建设各方面的工作,查看协会的各项制度,并就党建工作和全覆盖工作的进展详细地进行了询问。常书彦局长对市律师协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常书彦局长指出,新时代、新形势对律师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广大律师对律协的工作也有许多新期待,市律师协会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张军部长“讲政治、抓业务、促改革、重自律”的要求,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全盘谋划和推进律师工作。 

常书彦局长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律师协会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并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律师协会的各项工作中。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律师协会工作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结合上下功夫,切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律师协会工作。二要加强律协自身建设和律师队伍建设。要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研究谋划律协如何发挥自身功能,服务律师队伍的具体措施;要对标先进地区,加强交流学习,提高律协的服务能力、创新能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活跃工作氛围,提振精神面貌,改进工作作风;要加强基层调研,掌握第一手材料;要科学引导专委会工作,保证专委会人员能履职尽责。三要为律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律师是服务经济社会的主力军,律协要加强教育培训力度,提高队伍素质,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建立对接平台,为律师参与社会经济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相关热词搜索:聊城市司法局 律协

上一篇:关于举办“刑事业务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聊城市律协举办律师刑辩护技能培训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