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聊城市律协举办律师刑辩护技能培训
日期:2017-11-28 00:00:47   来源:    点击:

2017年11月26日,聊城市律师协会在聊城市光岳宾馆大会议室举办律师刑辩技能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兆峰律师主讲,聊城律师、援助律师、聊大学生等4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市律协副会长、秘书长闫光瑜律师主持。

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兆峰主任授课

王兆峰律师以今年刑事辩护全覆盖开篇,并就十八大以来司法改革给律师进行介绍,重点分享其在调查、阅卷、沟通、会见、询问等方面的丰富的刑辩技巧,为聊城律师带来启迪。


参会人员座无虚席

最后,王兆峰律师深情朗诵自己的诗作《我不是骑士》,以一个辩护人的情怀告白结束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茶点

本次培训会得到了聊城律师同仁的一致好评。闫光瑜副会长对具体承办活动的刑事业务委员会给予表扬,希望继续举办更丰富的活动,助力聊城律师刑事业务的发展,为聊城律师刑事辩护技能的提升作出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聊城市 律协 技能培训

上一篇:聊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常书彦来市律协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关于举办“投融资和改制业务研讨沙龙”报名的通知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