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聊城市律师协会携手iCourt成功举办法律科技体验课
日期:2018-01-29 17:25:29   来源:    点击:

为帮助我市律师了解法律新技术,适应业务新挑战,实现跨越发展,市律协经与国内知名法律培训机构iCourt合作,于1月28日下午在聊城市高新区东岳公司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一期“法律科技体验日”的培训班。全市150余名律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市律协副会长、秘书长闫光瑜主持培训活动,市律协会长李意出席本次培训活动。市律协教育宣传委员会具体承办本次活动。

1_副本.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iCourt金牌讲师贾博妍老师授课,主讲人以“技术驱动法律服务”为主线,通过实例,展示了技术为律师提高工作效率、说服当事人、提高律师服务技能各种帮助。期间,还多次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

2_副本.jpg

本次培训,让聊城律师认识到科技给传统法律行业带来的巨大改变,科技手段创新法律服务才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拓展了受训律师思路,受到广大律师的一致好评。

3_副本.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山东省刑事业务培训会在聊城成功举办
下一篇:2018年第一批实习人员面试结果公示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