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聊城市律师协会党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8-03-12 17:12:21   来源:    点击:

  2018年3月10日下午,聊城市律师协会党委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律协党委书记、副会长张东旺同志主持,律师协会党委以及各委员紧密联系行业特点和自身分工,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就一年来的履职、一岗双责等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还对律协党委及各党委委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军带领市局督导组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IMG_7143_副本.jpg

  陈军在点评中对律协党委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聚焦、氛围和谐、效果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辣味很足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组织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有力度、有深度,相互批评抓住了关键、点中了要害,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发展的预期目的。

IMG_7142_副本.jpg

  陈军强调,律协党委要做到“三要”、“三个确保”、“两个敢于”,即: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律师,拥护党的领导,为社会主义法制建设、共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而奋斗;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律师队伍主动服务发展大局,服务好新旧动能转换等中心工作以及群众法律需求和社会安全稳定;要在律协党建工作、律师执业管理、律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争先创优。要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律师行业得到全面贯彻;确保律师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确保把党的主张和任务转化成律师协会的决议和律师的自觉行动。要在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方面敢于举旗,在规范律师执业行为上敢于亮剑。

IMG_7119_副本.jpg

  陈军要求,2018年市律协党委要牢固树立党委主责主业意识,进一步明确党员、班子成员和律师的三重身份;要突出党建工作鲜明特色,制定“修党性、树形象、创品牌、争一流”的党建工作长远目标,不断深化拓展典型培树和品牌创建活动,培育党建示范点,实现党的工作全覆盖;要扎实开展基层基础工作,强化阵地建设,实现党的建设全覆盖,落实党的各项学习、工作制度,逐步规范党内生活,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要努力提升服务发展大局的能力,坚持抓党建与促发展紧密结合,通过抓党建树典型,实现党建与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法律服务等重点工作的高度融合,互促共进。


相关热词搜索:聊城市 律师协会 生活会

上一篇:高令龙在德州市政法机关挂职期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下一篇: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基层法律服务全覆盖工作会议召开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