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德州市司法局、律师协会来聊城律协考察工作
日期:2018-03-30 17:46:01   来源:    点击:

2018年3月30日,德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金贵,律师管理科科长任长华,市律师协会会长艾宪松等一行来我市律师协会考察协会工作。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军,律师协会会长李意等陪同活动。

1111111.jpg

22222.jpg

陈军副局长和李意会长分别向德州同行简要介绍了聊城市律师协会行业建设、业务发展、维护权益、加强监督和协会的人员配备、内部运转、换届选举及制度建设方面和工作情况。两个市的同行相互进行了工作交流,对于客人提出的问题,热情解答,认真介绍我们的做法和经验。

33333.jpg

444444.jpg

座谈交流中秘书处向德州市同行发放《聊城市律师协会简介》手册,提供相关档案资料等供客人参阅,以更深入真切的了解我们聊城市律师协会工作和行业发展做法和经验。德州市同仁表示,虽然这次来聊城考察学习的时间虽短,但收获颇多。希望我们两家律协要多交流,取长补短。

666666.jpg

88888.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聊城市司法局、市律协所组织律所年度检查考核
下一篇:聊城律协举办律师参与扫黑除恶案件辩护工作研讨会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